玥笙呐

小号见【挥手】

『all丞』土偶幼儿园的开放日(论坛体)


——国庆贺文(?)

——感谢百粉

——百粉福利,最近虐文和蒸煮糖一起磕,搞得脑子有点神志不清……又是沙雕文笔(dbq)

——有点短

——时间比较匆忙,我又要去写作业了

又名:🍊🍊和他的竹马们被暗中观察的一天

1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hi!xjm们我来啦!今天271社区的土偶幼儿园开放日!各位有没有去看啊!

2L
见题滚!

3L
同上!搬起小板凳磕着瓜子坐等楼主说事

4L
路人路过问个事,为啥连个幼儿园开放日都要创个楼?无聊闲的??每日一问,我今天脱离世界轨迹了吗? 脱离了。

5L
楼上明显就不常来我们271社区 。土偶幼儿园,可谓是271社区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幼儿园,学风"越努力越幸运",并且以有强大且帅气的张艺兴园长坐镇,就张园长这个名字拉出去,就可以风靡一片小姐姐阿姨们。

6L
难道最主要的不是老师帅气好看,小朋友们巨鸡儿可爱吗???

7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楼上闭麦!知道太多了暗杀局安排一下!

8L
暗杀局明白!

9L
暗杀局收到指示!

10L
保证完成任务!

11L
我是3L,我的瓜子要磕完了,楼主还不说事儿……

12L   管理处—刘阿姨
哎呦,上面的小伙砸,阿姨家还有sèng下的一袋瓜子撒,给你八则优费要不要撒?

13L
woc???管理处阿姨都上论坛了???我真的与世界脱轨了???

14L    管理处—刘阿姨
我女儿说撒,要多去了解了解年cīng人的僧活,不过那个幼儿园的小娃娃到斯蛮好看的撒。哦呦,那小脸蛋贼招人稀罕。

15L
阿姨牛啤!

16L
阿姨🐮🍺!

……

23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等会!歪楼了!我要说的是土偶幼儿园里的爱恨情仇!不是卖瓜子 !

24L
确实(推推眼镜框) 据我多年的观察(呸)土偶幼儿园应该改名为范丞丞小朋友和他的竹马们!(楼主夸我!)

25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dei!我要说的就是这个!!楼上懂我!!!下次一起去拐小孩吧!!!!

26L
范丞丞?就是那个扮了女装,还被一群男孩子围攻的小男孩???

27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没错(๑•̀ㅂ•́)و✧我还亲眼看着我家丞丞跟别人啵啵!!!老阿姨的怒吼!!!让我来啊啊!!!

28L
啥……?啵啵???女装???我的妈,现在的男孩子这么……咳咳咳的吗!刺激!

29L
楼主快快道来!!我已经准备好姨母笑了!啊哈哈哈哈

30L
那我就先放一波料了哈!
土偶幼儿园的开放日肯定是盛大!有气场!极为吸引人的嘛!所以众人呸,众小朋友建议让丞丞穿女装,让他去吸引各位大爷大妈叔叔婶婶阿姨哥哥姐姐 (不要问我从哪里得知的,我耗费了三十包魔芋爽才从皮孩子黄明昊那里打听到的)果然一出去就不同凡响,别说大爷大妈了,下至3岁小屁孩,上至80岁老婆婆都被圈的shishi的!

31L
我就想问……为啥小朋友们都建议丞丞去扮女装啊……

32L
啧啧啧,楼上一看就是老实人!大家快来孤立他!(为自己谋福利懂不懂!)

33L
大家快来孤立他!(我懂!追妻路上看过女装才叫圆满!)

34L
大家快来孤立他!(我懂!女装福利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好)

35L
大家快来孤立他!(突如其来的队形)

36L
大家快来孤立他!(大部队保持!)

……

43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我现在开始具体讲讲!
听闻土偶幼儿园鼎鼎大名,我二话没说就跑去围观,上午是汇报演出,名为「白雪公主和她的小伙伴」。比如说蔡徐坤小朋友扮演的V先生啊,陈立农小朋友扮演的佐助啊,黄明昊小朋友扮演的春丽啊…………还有一系列我就不列举了。当然!主角还是我家丞!!!白雪公主丞!!!不过这次的剧情不一样,什么V先生牵着白雪丞丞去打败恶龙解救春丽;什么佐助和白雪丞丞情投意合两情相悦仗剑走天涯(呸),不好意思说错了,是佐助和白雪丞丞互相看对眼拜了个把子,然后遇到乔巴尤长靖一起上演了一场zqsg的密室大逃生顺便带上了犬夜叉林彦俊;什么与其他的小朋友啊生活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呸),不好意思是在神秘森林里过着幸福美满(没羞没躁)的生活。反正我也不知道编剧是怎么编出来的,但是就是拿了土偶幼儿园的第一名(毫无感情的鼓掌👏👏👏)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先铺垫个背景!

44L
所以楼主打了这么多字就是铺垫个背景???

45L
楼主怕不是想接受社会的毒打

46L
真香警告!

47L
是个狼人!!

48L  
楼主关注点hin广泛啊!!竟然没抓到重点!!!陈立农小朋友抓着丞丞公主的手时没看见!?蔡徐坤小朋友亲了手背没看见!?王子异小朋友摸着丞丞肚子没看见!?还有贼多亲密无间小动作都没发现?  !?  !我还看到春丽,就是黄明昊在后台吧唧了一口我丞的脸!!!!

49L
我天!!!发出老母亲的嚎叫!!

50L
丞丞!!!离那些小男生远点!!!

51L
啊啊啊啊啊我回旋升天

52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这个是正文了!
黄明昊不是亲了丞丞一口嘛,然后丞丞就捂着脸一脸委屈地站在那,撅着小嘴简直不要太可爱!说"我又不是女生!为什么要亲我!"请大家自动联想一种小炸毛的感觉。黄明昊答"你这不是穿着裙子吗!所以现在你是女生,所以我可以亲你,而且你本来就是男生,所以我亲你你不会怀孕!"(就是那种理所当然的语气)
"我不理你了!"丞
"那我理你"昊
好的恭喜昊哥喜提丞丞公主一枚👌

53L
哈哈哈哈鹅鹅鹅感觉鹅子他没有听懂昊哥说啥

54L
被诱拐回家我爱!!!丞丞!等着妈妈带你去吃糖啊!!!

55L
还有还有,我看到了丞丞表演完坤坤就拉着丞丞的手往外走,边走边说"丞丞,你为什么要给林彦俊送小面包"
"可是如果不送的话彦俊会说老天爷,我的面包美啦"
"那你可以送我一个东西吗?"
"好啊当然可以啊"
然后坤坤就极为霸道总裁地抱住了丞丞! 用手捏后颈!

56L
woc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

57L
呜呜呜现在小小年纪就知道撩老婆了,老阿姨有点欣慰啊

58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这些还只是前戏xjm们!!!你要想想下午的那半天!!我实名羡慕幼儿园里的保洁阿姨!!

59L
我的笔开始蠢蠢欲动了,这也太刺激了吧!坐等爆料!

60L
给楼上递笔!!!!

61L
59楼的老师我求你写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

83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xjm们我来了!!
首先我就要提及陈立农这个小家伙!!简直不要太粉切黑!表面看起来可可爱爱的,见谁都会笑眯眯地问声好 ,其实对丞丞是这样的。
"丞丞我今天给你带凤梨酥了噢。"
"哇巨农超级棒!"
"可是我爸妈最近总说我每天带的凤梨酥超过上限惹,所以要控制。"
"啊……"
"那你给我一个能等量交换的东西好不好?"
"好啊!"
"那今天中午我们睡一张床吧。"
"嗯好!"
别以为我没听到这个陈立农小朋友的妈妈还叫陈立农多带点凤梨酥去分享给其他小朋友!

84L
这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啊啊啊啊啊

85L
天呐!!!老婆要从小拐起!!!

86L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身为贾母我深深为小贾表示担心,这样下去抢不到老婆的撒!

……

103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还有林彦俊这个台湾小朋友!台湾line真的很不错!
"范丞丞我问你一下噢。"
"彦俊怎么啦?"
"马上我的生日会就要到了,我可以邀请你吗?" (请自动联想那种有点害羞的傲娇语气)
"啊!!真的吗!?" (突然bilingbiling的眼睛)
"当然是真的啦。也许我会弄到很晚,你可以在我家住一晚。"
然后丞丞就手指翘着鼓起来掌。
好的👌,我知道林彦俊小朋友一定会弄到很晚的了。(想留丞过夜就不要这么隐晦啊!)
相比之下小鬼同学就比较文静的了,我翻翻我拍的图片啊。
「点击查看小鬼&返程.GIF」
「点击查看小鬼抱丞.JPG」
「点击查看两人互摸脸.JPG」
不知道比上面那几个安分多少!!!!!!

104L
楼主真的不是近视眼?  ! 真没看到小鬼抱丞的时候放在大腿上的手!?真没看到第一张动图的捏手手!?

105L
我的妈啊啊啊楼上明显显微镜女孩!!强势啊!!这种暗戳戳的糖简直了!

106L
台湾line强啊呜呜呜,我投降我都入股

107L
没有人带王子异小朋友玩吗!!!
"子异子异,你快看!我有一点点点点肌肉了!"
"嗯好……" (就是超宠溺超温柔的那种笑啊)
然后子异小朋友就吧唧了一口丞的手臂!我天异丞女孩每天绝不认输 !

108L
你们怎么回事!连小朋友之间的感情都磕得这么欢吗???
我告诉你我也是!!!!这种从小就预定的感觉真的妙啊呜呜呜

109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还有星丞啊!!朱星杰这个幼儿园大佬,上次皮孩子黄明昊和钱正昊不是捏了他的脸嘛,结果这次我看到丞丞下午玩得太累了,就躺在他的身上,他也不说!!就是那种"拿你没办法" 的微笑,摸着丞丞的头发!!!!旁边有个阿姨问他"小星能和阿姨合张影吗?"
杰哥就说"嘘。阿姨小点声,丞丞在睡觉呢。等下可以吗?"
呜呜呜护妻啊,xjm们看看吧!

110L
我也去了我也去了!!我要实名举报黄明昊这个皮孩子!楼主说的啵啵应该就是指他了(如果我没看错)以我5.0的视力,我看到远在角落里的他们。下午有餐下午茶,是超可爱的慕斯蛋糕,然后黄明昊看着丞丞吃的那一块问"丞丞你可以给我吃一点吗?"
"可是我们不是一样的吗?"
"啊,我不管!哥哥你就要给我分一点你的,你的更好吃!"
"……?" (丞丞就是那种疑惑的不明所以)
"那这样也可以。"
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吧唧了一口丞丞嘴巴!然后就被周围的一众小朋友打了。
皮是皮,但是抢起老婆来绝对不手软啊!

111L
哇啊啊啊啊啊,昊哥🐮🍺!这好像是第二次了吧!!!

112L
我的妈呀!初吻没了!!!

113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对对对,这位小姐姐实锤了!!我要讲的就是这个!!输入法不OK……

114L
天呐!所以其实是昊丞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贾母发出毁天灭地的笑声

115L
坤丞女孩发来毫无感情的贺电

116L
异丞女孩哭泣了

117L
鬼丞女孩认输……

118L
富贵皇权女孩不要脸地炫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
115,116,117楼别灰心呐!只要没结婚!还是有机会!!

120L
今天是all丞女孩的春天啊哈哈哈入股all丞吧不亏的!

121L
大家看看all丞吧!奶萌又受的丞丞难道不值得哥哥弟弟们的宠爱吗!!

122L   楼主   玥笙笙笙吃橙
好的姐妹们,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开放日了!!!

——end——

国庆快乐!!!

评论(8)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