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笙呐

小号见【挥手】

置顶( =•ω•= )曾用名(今天站allc吗?)

这里笙笙,或者玥笙,哎呀什么都可以叫啦!是一只小透明,人生目标:

浪迹各位太太的评论圈!!(远大的理想…)

欢迎来找我玩!深圳的xjm们来找我呀( =•ω•= )

只是磕文,写文什么的我不会!( •̀∀•́ )主all丞(不逆不拆),偶尔是道友!63磕不起磕不起怕了怕了。会骂人,你要是骂我我就打你"(ºДº*)

准初二,QQ不经常去,老福特我正准备买房(๑•̀ㅂ•́)و✧

还有就是我爱我家宝贝儿椒椒和十二!各位老师的文我吹爆!

评论会一一回,也谢谢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宝贝儿,爱你❤不定期为爱发电(其实是随心情hhhh)

最后木啊(ฅ>ω<*ฅ)来啊磕糖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